close

P5014718

 Réconfort 擁抱

巧克力控們!請尖叫~~~~怎麼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巧克力蛋糕,像是一幅潑墨畫一樣,美得令人無法吃下口。

這麼漂亮的蛋糕就藏在花蓮的邊境法式點心坊,也是風靡花蓮一陣子的甜點店,每天都人氣滿滿喔!

P5014735

其實照片拍攝的這次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了,第一次忘記帶相機只顧著吃、聊天、驚訝甜點實在是太好吃,第二次就比較冷靜了。(笑)

P5014734

P5014733

照片是邊境二樓的座位區,其實還有一排窗戶前的高腳椅座位區,大概可以坐4個人,兩次都很巧的坐在窗戶前,這個座位的採光棒透了,我非常喜歡。

邊境總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為點餐、甜點櫃、用餐區;二樓則完全就是用餐的區域,就像上面所拍攝的照片一樣。

從一樓進來後,可於櫃檯先跟店員確認好座位,就可以抬頭看向店員後方的黑板,飲料就寫在櫃檯上方的黑板上,

甜點則是擺放在甜點櫃當中,直接跟店員說明甜點名稱即可完成點餐並付款,後續店員會將甜點送到座位。

 

P5014709 

千層派

老實說照片這張我忘記點了是哪一款千層派了,但這款有添加杏仁(比較不好吃,我不愛吃杏仁阿~~~)

但是我第一次點的是覆盆子香草千層酥,這款真的讓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眼睛大放光彩阿~~~

我非常喜歡千層派的酥脆口感,雖然吃過的甜點不多,但我個人還沒吃過邊境時,最喜歡的是Agnes的草莓千層派,吃過邊境後,我覺得兩款不相上下。

邊境的千層似乎比較酥軟,稍微濕潤一點,Agnes的比較脆,吃起來的口感不同,但都相當好吃!!!

卡士達醬濃郁,容易引起膩的感覺,但隨即在口中就被覆盆子的酸給平衡,不愧是邊境的招牌,真的相當推薦!!!

幸好我沒住在花蓮,否則可能一找到心情沮喪的藉口,就會默默地想要去帶一塊回家啊~~~

 

DP2M0522

對我來說千層派最困難的其實怎麼吃,到底該如何漂亮的吃千層派呢?!有夠苦惱

這已經是盡力切下來,相對漂亮的切法了,非常難優雅的食用,看看這爆出來的卡士達醬和疊的密密的千層酥,好好味~~~

 

P5014707

焦糖鹽花閃電泡芙

其實吃完千層派之後我就忘了其他的美好了(揍飛)。焦糖和鹽花的搭配鹹鹹甜甜,味道極好,但餅皮本身就沒這麼喜歡了。

焦糖一邊吃的時候會默默地想起偉特...

 

DP2M0503

噹啷~~~最漂亮的蛋糕來了,其實我是個完全不吃巧克力的人,但身邊的人都喜歡吃巧克力。

尤其當他們看到這款蛋糕的時候,整個人眼睛都散發出星星的光芒,相當興奮,實在是漂亮的很。

 

P5014717

巧克力醬做成的鏡面,巧克力蛋糕體內有香草夾心,加上72%的巧克力片,混著微微的酒香,加上碎餅乾的酥香。

 

P5014732  

吃的時候,我建議用刀子從上往下切下,切開後層次分明,吃進嘴中的口感更棒!

蛋糕體的鬆軟、餅乾的酥脆、巧克力醬的甜膩、焦糖慕斯的鹹,既濕軟又酥脆。

不誇張,與我同去的友人吃進去的瞬間她眼睛都閉上了,我問他你去哪,他回我他在天堂,請不要吵他XD

推薦給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人,但這款有點對於追求苦味巧克力的人,可能還是會偏甜。

但一般巧克力控,請用盡一切的理由吃吧!:)

 

P5014714

法式棉花糖(香草)

恩...就是棉花糖。

 

P5014723  

拿鐵咖啡

兩次去都點拿鐵咖啡,咖啡深沉又濃郁,也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兩次都有稍微心悸,無法完全喝完整杯咖啡。

下次可能要再挑戰新的飲料品項了...

 

邊境真的好熱門,建議大家去一定要先訂位,不要抱持著在花蓮有必要定位嗎的心態,然後去就不小心撲空沒位置,敗興而歸的感覺很差,

雖然可以外帶啦!但坐在店內,好好仔細品藏和休息,我覺得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加上二樓的桌距也不會太近,其實也蠻好聊天的。

ps. 店的外觀其實蠻隱密的很容易錯過,大家要注意看一下喔!

 

 

邊境法式點心坊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73號

電話:03-8315800

營業時間:AM11:00-PM08:30(週二公休;週五/週六營業至PM09:30)

粉絲團:www.facebook.com/frontierefrancaise

 

arrow
arrow

    瑞&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