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95126

有舅舅住在富里,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家裡就會有人吵著要去富里探視親戚。

每次開山路的時候,僅僅只會停留光復糖廠,或者玉里凃媽媽買肉粽,從來就不知道橋頭臭豆腐這間店。

這次因為團長的介紹,加上Ray 使用Google Map的導航,讓我們順利找到厲害的橋頭臭豆腐了。

P7295124

點餐的時候其實是要抽取號碼牌的,會依號碼牌至你的座位進行點餐。

但我們抵達的時候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因此我們就直接跟店員進行點餐。

P7295127

一盤50元。除了臭豆腐以外,配菜有固定的台式泡菜,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附有蘿蔔絲,能讓口感更加清爽。

原本內心以為臭豆腐不就那樣,怎麼可能贏過台北的德記和花蓮和平路上的臭豆腐呢?!殊不知我又錯了,在臭豆腐的世界裡還有更厲害的人物存在!

橋頭臭豆腐的豆腐炸的外酥內軟,吃起來豆香十足,但大家唯一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是在醬料部分,大家都覺得如果可以口味再重一點,加上一些蒜醬,可能會好吃加倍!

不過小提醒,若是不擅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點太辣,這裡的辣可不是鹹辣,而是會瞬間讓嘴巴變麻的那種。

一盤的份量還頗足夠,女生建議兩個人吃一盤喔。

 

P7295126

若喜歡喝紅茶的人,他們的紅茶也很好喝,一杯15元,一瓶1500CC礦泉水瓶大小裝50元。

吃完橋頭臭豆腐之後,返回花蓮市區的路上因為接近晚餐時間,因此按照原定計畫還是前往如意亭吃飯,雖然剛吃完臭豆腐不久肚子還是很撐。

 

P7295130

P7295132

P7295136 

連續兩天都點的水餃,和南北水餃相較之下,如意亭的水餃比較鬆散一點,可能是因為菜的比例比肉多,也有可能是菜切的相較之下比較細的緣故,口感上來說比較不扎實,整體吃起來也比較濕軟一點。

 

 P7295142 

大滷麵算是讓我比較驚艷的料理,因為平常不太愛吃麵衣比較厚的麵食類,比較難以比較麵的口感,但湯頭本身就令我比較喜愛。

大滷麵中蛋,有點類似蒸蛋的口感,且似乎有嗆過醬油味,讓蛋本身特別的香,連著湯一起喝都可以感受到蛋香,真的蠻利害的。

 

P7295138

蛤蠣湯很鮮甜

P7295137

涼拌山豬皮,口味蠻特別的沒吃過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P7295140

鳳梨蝦球沒有鳳梨:)以這價位來說表現比較普通,花蓮北觀的鳳梨蝦球CP值還是略勝一籌。

 

橋頭臭豆腐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路15號 (玉里國小旁)

電話:03-8882545

營業時間:傍晚17:30 ~ 23:30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意亭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160號

電話:03-8761060

網址:http://www.ruyiting.com.tw/html/home.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瑞&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