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萌的小羊!清境農場,本次台中行最令人期待的景點! 

內心想要到奈良逐鹿,無奈總總因素總是無法成行,只好到清境逐羊兼避暑了。

 

每一位遊客必拍的青青草原招牌

其實也不知為何要放斑馬?!大概是模特馬站姿三七步

小城堡,裡頭主要是商店,廁所也在這邊,商店外面有柵欄眷養小羊,主要是給小朋友餵食綿羊。

遙遠的遠方漸漸開始聚集濃霧,但依稀孩還看的見些許太陽光。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青青草原,活到了這把年紀這真的是第一次上清境,有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果然全白的羊兒很少,他們身上都是略帶褐色的毛。

 

長的真性格

 

叛逆羊,一點也不怕生,很容易朝著遊客奔走以及瘋狂發出叫聲,很不受控的羊。

 

低頭羊,隨時隨地低頭吃草。

 

真羊與假羊

 

這隻小羊真的很可愛!散發著無辜的眼神,咩咩叫的樣子可愛極了。

 

遇到新人拍婚紗,真的超辛苦的,要忍受羊兒一直不斷踩在婚紗上,新娘一隻手還必須拿著飼料吸引羊兒來吃,就為了要有一張漂亮的照片!

 

既然有新人這麼恩愛,這兩隻也想要恩愛一下:)

 

雙雙對對,顯得特別落寞的羊。

 

約莫待在青青草原30分鐘,就結束了這次最精采的台中行!!!沒錯!!!!只有30分鐘!!!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伴隨著濃濃的大霧。

於是羊毛秀也沒看,羊也沒拍到幾隻,就緊急奔向民宿換上乾淨舒爽的衣物,由於太飲恨,只好一直狂拍民宿的假羊

 

民宿大廳擺飾

 

民宿大廳也是吃飯的場地,晚餐需在每天下午四點前進行預約,為何記得如此清楚?!

因為我們遇上清境少有的大雨,再加上停電,懶惰出外覓食只好改定民宿餐點,但卻過了預約時間

摸摸鼻子又再度冒雨出門去買泡麵了...

 

這是我們待在清境上面最長時間的景點

房間相當大,還有一個陽台,原本打算晚上要在這裡練習拍星星和長曝,這個願望我想也是空談了...

 

 

本來也很期待有浴缸可以泡澡,但可能空間太小或者是浴缸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非常喜愛落地窗以及陽台,無奈只能看見一團霧氣。

 

由於下了一整晚的雨,一心期待隔天會沒有雨,五點多的清境,看起來似乎有晴天的可能,連老英格蘭都看得相當清楚。

內心盤算著等八點一到就要衝刺第一時間去青青草原,再拍一次羊兒。

 

清晨的清境,始終被霧給包圍,願望還是難以成真,約莫到七點就開始下雨,甚至越下越大。

 

雖然很傷心,但還是依早餐時間到民宿大廳報到享用早餐,早餐分成中式和西式,中式菜色如上面照片,西式部分則是吐司與各式果醬,並提供牛奶、咖啡、奶茶等飲品。

算是相當簡單卻又好吃的早餐囉!

 

於是我最期待的清境之旅就這樣結束了,30分鐘的青青草原,停電的民宿、美食街,半夜的地震,以及鮮少暈車到半夜狂吐得我,接連不斷的豪大雨,

吃完早餐害怕山路難開或有危險立刻趕下山,隔天新聞真的出現清境土石流的新聞。

整個很不可思議旅程這麼短暫就結束,什麼都還沒感受到我就要和清境說再見了!

換個角度想,我想我大概忘不了第一次到清境是遇上這麼多不可思議的景象。

一心惦記著下次必定要再造訪,我想是想要我再去一次,因此便給我如此深刻的印象吧?!

 

 

青青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營業時間: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

全票:160元

假日票:200元


白雲山莊
http://www.wuby.com.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2號

電話:(049)2803999


小瑞士花園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

全票:120元

電話:(049)280330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