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熱氣球升起以及搭乘熱氣球飛行,是相當夢幻的一件事情吶!我也沒想到能夠親眼目睹到。

本來前往台東的前一晚和早上,花蓮都下著大雨,當時心中默默覺得不妙,想說該不會台中這麼賽的大雨事件,不會又讓我遇上了吧?!

再這樣每次出遊每逢大雨的話,我可能考慮去一些乾旱地區幫大家祈求降雨了。

不過,就在我們出發不久天就開始放晴了,雲也散的比想像中的快,費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程,站上鹿野高台,看見滿滿的人群都在等待熱氣球升空,那種期待感真的難以形容。

其實最好拍攝的地點應該是鹿野高台餐廳的位置,那邊應該是能夠拍攝到所有熱氣球的全景,但我實在是太想要靠近熱氣球了,於是徒步往下走去。

沒想到下方還有一些充氣的泳池供小朋友玩水用。

約莫接近5點的時候,工作人員開始準備要升起熱氣球,真的超感謝老天爺賞臉,天氣晴朗的可以順利讓熱氣球升天,原本真的以為此次旅行會就此撲空。

幸好,就快要看到了。準備充氣的熱氣球真的很像是一個超大的帳篷。

熱氣球打氣的過程頗為費時,而且其實並沒有這麼順利就升空,會因為風向不定而左右搖擺,旁邊觀賞的人們也會跟著發出驚呼聲,很是可愛。

熱氣球升空後真的很漂亮,快門忍不住一直按。

 不過我們僅僅短暫停留了不到1小時,就因為同團的朋友深怕熱氣球升空後,會造成大家想要下山而會塞車的窘境,就匆忙的準備下山了。

當時我內心還想著我的夜拍呢?!我好想要拍攝有火光的熱氣球~

 

於是夢幻的熱氣球也很快的在曇花一現當中結束了,行前其實有默默的注意到某一家網拍有至此取景,還打算要拍一些可愛的照片,但最終也沒拍攝到就默默的離去了,

也沒看到冰淇淋熱氣球,真的非常可惜,我想這又是一個想要呼喚我下次再次前往的景點了吧?!

下次,我想我一定會定鹿野附近的民宿,以及早上再去拍,因為下午的人潮真的非常之多阿!想要好好拍照的大家,還是起個大早去,我想應該都會有不錯的照片喔!

 

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繫留體驗:

日期: 6月30日下午開始至9月2日 

地點: 台東縣鹿野高台

體驗時段: 1、清晨6:00-9:00 售票開始時間: 5:30

               2、下午4:30-7:00 售票開始時間: 3:00

              ※實際開始時間須視當天天候狀況調整。 

票價:每次體驗價為新台幣500元 (統一票價,不分大人小孩、無預約、無團體票),一次100個名額與150名後補票,看氣候調整。

體驗時間:每次5至7分鐘,一律採現場排隊購票。

官網: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arrow
arrow

    瑞&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