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尋民宿的時候其實沒有多大的意見,因為這次整團總共十個人,加上熱氣球最近很熱門,一度擔心定不到民宿,想著只要定的到這樣人數內的民宿,又符合乾淨的標準,其實已經算很過關囉!

於是團長傳來網址,看了一下覺得價錢合理和乾淨,就立刻決定住是他了!有著白、藍相間的外觀,不造作自然的諾園民宿。

P7284756 

乾淨的蜜月雙人房

P7284757 

明亮的落地窗,建議怕光的人最好是睡前可以把窗簾放下來,雖然窗戶離床有一段距離。

不過睡醒後把落地窗打開看看外面的農地,以及呼吸一下鄉下的空氣真的非常棒。

P7294948

簡便的早餐,可以自行組合。

P7294953 

本日最優的是皮蛋瘦肉粥

這天其實我們起了個大早,想要感受一下台東的清晨,偷偷跑上頂樓去看日出,卻發現很不湊巧的剛好被山給擋住。

不過對於很少拍攝日出的我,看見天空的變化和顏色,一方面感嘆自己如何能夠早起的情況下,心情雀躍不已。

P7294906 

民宿後面有好多株的檳榔樹,雖然很平凡,但巧妙的會讓人有存在國外之感。

紫色、藍色、灰色雲彩調色盤,調得很精彩。

P7294879 

另一頭望過去可以看見高高低低的房子,有一種在高山的錯覺。

P7294913 

太陽出來之後我們便沒有在頂樓停留,決定到民宿附近的小路走走。

是晨間散步,也是很早晨的小旅行。

P7294945 

靜靜迎來陽光的花兒

稻田亮晶晶

P7294958

跟我們一起享受寧靜早晨的鴿子

P7294956

結實纍纍的龍眼

突如其來發出巨響,迎面而來的ㄆㄤ ㄘㄢˊ 機,其實我不知道國語該如何說只知道台語:)

一早就上工的農夫

P7294918 

這個清晨小旅行其實還有另外一位陪伴者,就是民宿的狗兒,他看見我們早起也沒有特別對我們吠。

而是自然而然的領著我們往前走,偶爾停下來拍照時,他也會停在不遠處,待我們有移動的跡象時,再繼續往前領著我們走。

短暫的晨間時光是我們這趟旅程最棒的回憶,像是世界暫停了所有時間,只有自己在行走著,非常安靜的早晨。

是一種享受阿

 

 

 

諾園民宿
地址:台東市志航路一段552巷73號
電話:089-226455
手機:0932-661086
房價資訊:
【單人住宿】平日:800   假日:1000 (7-8月間暫不提供)
【蜜月套房】定價:2500 平日:1400 假日:1600<br/>
【雙人套房】定價:2200 平日:1200 假日:1500<br/>
【四人套房】定價:4000 平日:2200 假日:2500<br/>
【六人套房】定價:5400 平日:3000 假日:3300<br/>
【加床】 定價:400/人
網站:http://nuoyuan.etaitung.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瑞&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