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87523

大象做抬腿運動?!

這個動作真的令我站在柵欄前面看了非常非常的久,一邊看一邊很開心!

其實大象是想要吃線圈外的草,但無奈無法跨越,所以他只好抬起腳僅可能的使盡全身力氣就為了要吃到草。

拼命的樣子令人想發笑,也默默的想要幫大象加油,看他是否能夠把腳在抬高一點,吃到更多食物!

站在柵欄外的我們一瞬間變成旁邊的小朋友一樣,科科笑個不停,果然來動物園很容易找回童心阿~

PA282646

枯葉蝶相當漂亮吧!翅膀的花紋相當炫麗,為了拍這隻蝴蝶其實我們等了很久,但不知為何非常湊巧的剛好就停在我衣服的肩膀上,才得以搶到這張照片。

其實當初我也懷抱著少女心,想著蝴蝶停在肩膀上是如此的夢幻阿!鐵定要擺出一個夢幻的少女姿勢阿~

但這顆鏡頭是45MM,室內空間有限,又怕蝴蝶飛走,最後只有少女衣服纖維配蝴蝶夢幻照了(淚)

PA282647

其實也不是微距控來著,但就是忍不住想多按幾下快門。

PA287450

枯葉蝶翅膀被窗外陽光穿透的樣子真的很漂亮,好像很薄的彩紙,不過他停在綠色的葉子上,顯然隱身術還有得學!

PA282677

昆蟲館裡其實也有蠻多蜻蜓的,但幾乎都停在樹枝上,動也不動,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也有一度以為他們是標本,但有小朋友出手摸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真的蜻蜓。

實際上非常小一隻,不若照片這麼大,若有機會去的人可要睜大眼睛仔細看了!

PA282777

應該有很多小朋友都衝著這可愛的動物來吧?!看起來真的很溫馴可愛,也會一直想到鬆餅來著。

PA287512

不知道何時我默默的也挺喜歡犀牛的,可能因為他們行動很緩慢,有點笨重,顯得有點呆的樣子,令我很是喜愛。

犀牛旁邊有一隻小隻的白鷺鷥一直不斷的在他腳邊吃蟲或是時不時的啄一下他的腳,犀牛還是不動如山不痛不癢的,然後更引起白鷺鷥想要捉弄的心理。

看他們之間的互動也很可愛吶~

PA282598

這應該是動物園裡面彼此互動性最強的動物了吧?!猴子其實真是個老大,隨時都有人幫他抓癢阿!誰敢抓老虎的癢?!

 

PA282737

溫馴感的獅子,大概只有在他睡著的時候吧?!看起來像貓咪一樣,令人好想摸摸他的毛喔~

PA282711

熊貓來這麼久了我居然一次也沒來看過他,好不容易不用抽號碼牌,熱潮也過了,他居然整場背對我,我好想看看可愛的黑眼圈!

PA282715

看起來好胖好軟好可愛,腦中一直忍不住和功夫熊貓連結在一起:)

PA282707

看到這一幕大驚,感覺他這麼胖,那木頭撐得住嗎?!很怕就這麼摔下來,太驚悚了!

PA282702

上一次去動物園也探望了無尾熊看見他大便,以及不斷的走來走去活躍性十足,這次看見小無尾熊以及無尾熊打哈欠,看來這些懶惰的動物長進的畫面都被我看到了。

有一種奇妙的滿足感!莫名想收集這些不太移動的動物的特殊習性!

不過每次看見無尾熊都會懷念起在澳洲旅行的美好時光吶,想當初澳洲的無尾熊也是有狠狠八在我身上過,但身體都臭臭的,哈!據說身體臭是因為尤佳樹的關係?!

體重也蠻重的,女生抱會有點吃力,以及儘管澳幣真的很貴,我當初還是淌血的把錢灑下去想要抱抱看,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據說之後澳洲已經不開放給民眾抱無尾熊了,

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

 

PA282604

秋天是個很適合去散步的天氣阿!

趁著還沒有很冷不需要裹著厚重的外套出門,出去散散步,到動物園看看動物傻傻笑,也是一個很棒的週末選擇!

 

另外,現在動物園非常時髦,有一種美食街的感覺,連50嵐都有了,很推薦50藍旁邊賣Pizza的脆薯喔!本來對於觀光景點的食物不抱著期待,加上感覺好像炸好很久,

沒想到一吃為之驚人,很脆又爽口,與貴鬆鬆的鬆餅以及套餐相較,這個小點心相當適合在動物園裡邊走邊吃,邊和動物四目相交,但動物可能會露出怨恨的表情就是了!

一包50元,CP值算是相當的高!

 

arrow
arrow

    瑞&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